close

離7/26號還有20天
我要努力瘦下15公斤
ㄛ!!!
我真的很喜歡文安學長
喜歡到一個不行
就算他有女朋友
我還是很喜歡他
只要能看到他
我就會很開心
好吧 要老實說
其實一直都很想當他女朋友
雖然很清楚
這是不太可能實現的夢想
不過我還是一直都有偷偷把這個希望放在心裡ㄚ
說不定我會是他最後的歸宿呢~是吧
為了他 我會努力當46公斤小美女的!
ㄛ~找到新目標感覺真好
好開心唷 呵呵~
談戀愛就是要像這樣麻
ㄧ想到那個人就會開心才對吧!
呵呵 文安學長等我
我會好好努力加油的
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