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非常喜歡這種生活耶
老實說
雖然有的時候難免感到無聊
不過整體上來說
我自己是非常滿意的
也替自己擬訂了新的作戰計畫
目前會先採用MONK減肥法吧
運動的話 就是晚上會做雜誌上的運動+50下仰臥起坐跟踩腳踏車100下
要減肥的話 正常飲食跟作息果然還是很重要呢
相信我可以的
加油吧^^
也開始找工作嚕
履歷先投出去了
禮拜一開始跑面試
隨身帶著小粉紅吧
有很多美麗的風景我想留住
還有11個月的1個人生活
我要好好珍惜
就像西喜說的
他寫的那種1個人生活的快樂
我現在似乎可以感覺的到了
我要跟他ㄧ樣
變成日系氣質小美女!加油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