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體重:70.8
哈哈哈~
不錯不錯
要繼續HOLD住ㄚ
早餐:豆漿+飯糰30

我似乎 是被人拋棄了 哈~
我想 他應該不會再上線了吧
可是說好等到禮拜五的
就等吧
等到我從墾丁回來
我就會和他真正結束了
雖然我這裡已經是禮拜五了 呵呵~
之前有把話攤開講了
所以現在的我 很好 
沒有強顏歡笑
雖然心底還是難免的有一抹淡淡的失落感
雖然還是偷偷的期盼著
他會主動聯絡我
或是 他會上線
但是我想
我期盼的這些事情 應該都不太可能會發生吧
因為你的不用心
已經是到了 連我都沒辦法幫你找藉口的程度了!呵~

我會沒事的 真的!
當我的下ㄧ個春天來臨的時候
就會沒事的^^
等從墾丁回來
就好好的打個道別文 跟他說再見吧!

最近的我 肚子還是會不自覺得疼痛ㄚ
到底是怎麼了呢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