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體重:72.2
早餐:佳湘麵包58
中餐:鐵板麵40
我又在想ㄚ
我最近的體重一直降不下來
是不是跟我最近的生活作息不太正常有關係
果然這是最大的ㄧ點ㄚ
不改過來
可能吃再少都沒有效果
而且最近也是倦怠期ㄚ
其實有目標的
卻一直遲遲無法往前進= =
我到底是怎麼了ㄚ
身體狀況也不太好
我想 跟最近情緒波動不太穩定也有關係吧
不想幫自己找藉口
不過我這個人做事
ㄧ向是很隨心所欲的 所以= =
不過至少有些事順利的解決掉了
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嚕!
希望劉婷婷禮拜五的來到
可以讓我ㄧ口氣把討厭的事都解決光 加油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