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個人作業個人擔辣
幸好我還勉強擠的出來
要跟媽媽商量ㄚ
我大四一定要很好過!
加油!
雖然說花費都會比之前在旗山高
可是那是我自己的選擇
所以 加油ㄚ!!!
要有壓力才會成長!

唉唉~
總之呢
不管怎樣
我要開始過貧困的生活了
因為之前過的太好
這都是報應ㄚ>"<
嗯 今天早上起來量
雖然我本來以為會瘦
不過可能因為活動量太小
所以 嗯 持平!
接下來要嚴格執行不吃晚餐這件事了!
所以今天只能吃中餐!!!
晚點再跟大家報告今天中餐吃了什麼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中餐:黃家55 晶球奶青25
晚餐:外省麵35
還是沒克制住吃了晚餐= =
意志力真是薄弱ㄚ>"<
飲料也喝不停 ㄛ!!!
真糟........明天 繼續加油ㄚ~~~~~~~~~~~~~~~~~~~~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