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psa自律循環彩妝蜜EX  

 
 

自律循環彩妝蜜EX

5 25mL
SPF25 PA+++ NT$1,350

3種不同揮發速度構成油份所組成的三重揮發性智慧處方、使粉底經延展立即均勻服貼、膚觸滑順不黏膩。添加伸縮性雙重薄膜持續滋潤卻不脫粧。劃時代粉體技術能撫平膚表不均,粧感保有遮瑕同時兼備透明感呈現。是款耐水、耐汗、抗皮脂的不脫粧粉底液。

 

其實我已經忘了我的色號了

不過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愛偏白的色號

植村秀是拿774ALBION固定都拿01

所以我想她家我不是101100

 

因為只有在櫃上試妝,所以無法準確確認持妝程度

不過至少在臉上剛擦完,分數是很高的

可以維持基礎保養後臉的Q彈感

讓肌膚帶有光澤但還是保有一定的遮瑕

相對的也因為有遮瑕度,所以質地可能感覺會稍微濃稠一點

妝感也會比較明顯,如果他的持妝度可以維持一定的水準

那就更棒啦~~~

反正對我個人來說,整體還是很好評

勢必早晚都會帶回家的XD

 

我知道他家的遮瑕盤也很紅啊~~~

可是看到我的BOBBI BROWN凹的不是很明顯的樣子

遮瑕類產品就真的讓我很難生火

不然其實我也很想買肌鑰的遮瑕膏啊~~~(翻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