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~
其實是想把這裡當做我的減肥計畫辣
而且我想 在這裡
我可以當自己當的比較自在吧^^

最近發生了一連串讓人不太愉快的事
不過算了 我不會放在心上的
因為 那種人就是這樣ㄚ
不想再花時間去跟那種人計較了
多說只是浪費口水跟時間而已
而且我也很厭倦那種
做什麼都要順著別人心意的生活了
我想 我是真的很厭倦了吧 呵~
所以 最近才有刻意不順著他
只是也沒刻意觸怒他就是了
不過他想找我吵
我也不會害怕ㄚ
因為 對現在的自己而言
他ㄧ點都不重要
不重要的人 沒什麼好值得珍惜的
所以 隨他ㄚ
想吵 老娘奉陪!
現在的我 才不怕他呢!
我要聽誰的音樂就聽誰的
為什麼你聽什麼我就不可以聽什麼
我很感謝他對我好的ㄧ切
只是 現在學會了
不需要忍耐的東西
沒必要勉強自己
人生苦短
試著讓自己每天都過的很快樂
不是更重要嗎!

回歸正題
身高:163
體重:71.8
嗯 希望可以瘦到46
很難 不過我會努力的唷!
早餐:睡過頭所以就沒吃啦 呵~
中餐:涼麵 787.5大卡 45元
有點高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
最近用的是不吃晚餐法
再加上一些睡前運動
然後餓的時候就抽菸
呵呵 不太好的方法轟
因為最近發現了一款超可愛的香煙麻
叫la rose
連包裝都粉紅色的
擺明就是要騙女生的錢
這麼喜歡粉紅色的我怎麼可能會錯過呢
不過重點還是有用最重要!
每天都要上來報告體重
加油!!!
我會開始努力研究PIXNET的
讓它變的可愛又華麗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午去上財管課偷喝了一杯鮮奶烏龍= =20元
抽菸真的會飽耶 我發現= =
而且我又沒什麼煙癮
不過拿來只嘴饞真的還蠻有用的耶
真神奇~
只是很討厭抽完會臭嘴
都會狂喝水把味道沖掉
不過他的菸味我不討厭辣
還可以接受
房間裡的曬衣繩突然熊熊壞掉
嚇死我
晚上要去敗家買鐵杆了>"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吃了50元的花枝魯飯跟34元的滷味
還買了35元的木瓜牛奶跟131元的零食
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
食費要控制ㄚ!!!
幸好小紅姑娘來了
明天要加油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