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花秀Evenfair Smoothing Makeup Base采淡柔滑底霜  

締造水潤柔滑肌膚的底霜

UV Protection Functional Cosmetics

Anti-wrinkle Functional Cosmetics

雪花秀Evenfair Smoothing Foundation采淡柔滑粉底液

鎖緊肌膚清透光采,質感軟滑的粉底液

UV Protection Functional Cosmetics Anti-wrinkle Functional Cosmetics

 

這絕對是回韓國補貨的第一口袋名單啊~

畢竟跟台灣的價差太多了

算一算,我要買的品項

總偷偷買下來差了要大概5千塊吧,我想

而且就算是周年慶一樣差很大啊~(除了某些特惠組在台灣真的可以買之外)

 

很多事情真的是沒看人家PO文妳不會知道

看到這條隔離霜的珠光程度,還有那潤光的粉底液

我真的是瞬間就起大火啊!!!

最喜歡皮膚潤潤帶光的感覺了

皮膚質感會很好,妝感又不重

雖然通常這類型的底妝會有一點點持妝性的問題

可是現在是冬天,加上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

這真的都不是大問題啦~~~

 

講坦白話,或許是因為膚質問題

雪花秀的基礎滋陰系列保養,我用的真的很還好

可能是滋陰乳的問題吧,我覺得不夠滋潤

原本沒打算再靠櫃,不過看到有人推人參霜

下次會再買人參霜來試試!

 

話說光暈霜紅成這樣,我下次是不是也該去靠一下櫃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