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肚子爆痛!

跟廁所當一下好朋友之後確認,果然……

幸好明天放假啊~~~(滾

 

短短一天,學到很多事情

放下的速度也比自己想像中快,我沒事囉^^

可能是因為之前受過太多次教訓了吧

所以這次爬起來的速度非常快XDDDD

 

趁吃飯時間睡了一覺,起來以後心情跟身體都好很多了

想到明天一整天可以在家陪我的寶貝小Oma,心情還是很飛揚的〈3

 

帶了一堆彩妝品到公司

後天開始一樣每天都要很認真裝扮自己啊!

真的撐的到5號我就真的去Jill Stauart敗家XD

 

還是很想要眼彩凍,可是更想要有搭眼影粉的那個系列

限量的眼線膠也不太吸引我,所以看看一般色就好啦~

眼線刷也會一起帶回家的(握拳

 

真的是很適合活在自己世界的孩子

一個人反而最開心

還是認真存以後要去住老人院的錢好了!

 

過年要買包包買衣服買鞋子~

但其實要買什麼鞋子一直都還沒決定啊!

類馬汀是不錯,可是踏穿了腿粗

踝靴好像是好選擇,可是我還是想買平底鞋啊……

不然看Tralala到時候還有沒有鞋可以買好了!

 

冬天又是火鍋的季節了

最近突然好想吃馥臨唷!

 

開始來蒐集菜單準備聖誕節跟過年要煮什麼飯了!

發現自己會煮的家常菜真的很少,要加強啊!

目前會煮得好像反而西式料理居多,不然就和式的

中式的…….,番茄炒蛋吧(遮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