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淨透控色乳EX

3 20g NT$950
SPF20 PA++

藉由時間差雙重網層技術為肌膚摸擬出完美肌紋理 , 有效遮飾臉部瑕疪及賦與柔滑延展性。光源補正能使肌膚散發上質光澤的妝感 , 添加海洋萃取肌透光保養成分有效滋潤肌膚

  Ipsa淨透控色乳EX 

有藍、黃、紅

在SOGO買,用聯名卡還可以全年9折

 

櫃姐是說因為我怕暗沉,所以推薦我藍色

紅色跟黃色是什麼原理我就忘了……

 

其實說真的,會被這條燒到是因為我用東西習慣用整套的

PAUL&JOE也好,RMK也好,都是整組帶回家的

所以用整組效果會不會比較好,其實我不知道(心虛

如果不是因為我有要入手他們家的彩妝蜜,原則上這條我個人對這條是不會太有興趣啦

 

就在櫃上試用後的感覺來說

基礎保養完之後擦這條,確實又可以把膚色提亮一點

臉上也依舊可以維持很保濕的ㄉㄨㄞㄉㄨㄞ感

我想對幾小時後的肌膚暗沉應該也有一定的改善效果

又有基礎防曬,價格也還蠻可愛的

個人覺得算是一條還ok的隔離霜,

至於持不持妝,會不會回購,那可能就要等入手之後再來觀察了

畢竟沒什麼心得文可以參考啊~

 

不過話說回來,這真的還是要到櫃上有做膚質檢測

有實際使用過產品才會被燒到

畢竟不是常常在板上會看到的口袋名單,也沒什麼驚人之處啊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